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武汉工商学院支部召开支部班子(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3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李代萱 浏览量:1221
【字体大小:

工商学院支部(扩大)会议

322日,民进武汉市委会直属武汉工商学院支部召开2021年第五次组织生活会。支部主任、武汉工商学院董事长彭秀春,支部班子成员及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第十二届第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进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等文件精神,研讨布置了支部2021年关于组织建设、制度完善、积分制管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理论学习等方面的工作


彭秀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直属武汉工商学院支部成立4周年,在过去一年中支部工作稳扎稳打,开展得有声有色,这与支部每一位成员的努力密不可分。她要求各支部要在五个要点上下功夫: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团结引领全体会员,确保民进各项工作的正确方向。二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基层组织。三是提升履职能力,探索与其他支部联合模式,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四是发挥优势特色,提升支部的服务功能,积极服务社会。五是发挥会员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民进市委会相关工作,双岗建功讲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