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黄石市委会机关与西塞山区支部联合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来源:民进黄石市委会 浏览量:1439
【字体大小:

配合全“创文”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深入推进加强会员中共党史学习教育3月21日,民进黄石市委会机关、民进西塞山区支部在陈家湾社区联合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黄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黄石市委会主委刘安定,西塞山区陈家湾社区书记陈小玲,民进黄石市委会副主委徐瑞金,民进西塞山区支部主委刘飒,部分骨干会员和2021年新会员参加了活动。

1

活动中,20余名会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带着扫帚、簸箕、锄头等工具,对陈家湾社区内老旧住宅区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扫,还对车棚、楼道里乱堆乱放物品进行了一次性清理,为社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以实际行动助推“创文”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2

在社区三楼会议室,会员们与社区干部们一起集中学习中共党史并开展了座谈交流大家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入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会议精神,结合学习“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的主题活动精神,深刻领悟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并就近期开展学习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学习完后,各位会员从各自本职工作实际出发,对社区建设和群众“急愁盼难”的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以后如何对接社区开展更多利民活动进行了探讨。

会员们还开展了“会员之家”建设活动清扫了“会员之家”,并就如何建设共享、开放的“民进会员之家”,如何教育培训、学习交流、提升素质、展示民进形象提供更优的活动平台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下一步,民进黄石市委会将继续依托“会员之家”,组织广大会员开展更多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不断增强黄石民进各级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