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武汉市新洲区工作委员会召开改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6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汪少英 浏览量:2561
【字体大小:

 


324日下午,民进武汉市新洲区工作委员会改派大会在阳逻新港国际大酒店五楼会议室圆满召开。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万世华,新洲区政协二级巡视员、原民进新洲区工委主委刘和金,民进新洲区工委主委陈红英及5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新洲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癸斌、副部长沈新建,民进洪山区工委主委周蜜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万世华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陈红英代表新洲区工委作工作报告。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部一级主任科员张凡宣读《民进武汉市委会关于改派新洲区工作委员会的决定》,陈红英被任命为新一届新洲区工委主委,周晓莉、汪少英、程萍为副主委,罗艳萍、朱利华、游思萍、沈嫔为委员。

 

新洲区工委特别编辑了《新洲民进五年(20162020)成果汇编》,收集整理了区工委五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丰硕的成果。一是加强学习,思想共识有新提高。二是集智聚力,基层组织有新活力。三是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有新作为。四是关爱民生,社会服务有新亮点。五是开展疫情志愿活动,为抗击疫情共募捐资金30余万元、捐赠物资40余万元。

微信图片_20210326101156 

沈新建向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民进新洲区工委在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班子要在学好“六史”、学理论强素质、推进组织建设及服务社区治理等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带领全区民进会员,履行好民主党派成员的职责,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四区一高地”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万世华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她表示,回顾过去五年,民进新洲区工委在民进武汉市委会和中共新洲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新洲区委统战部指导下,认真落实民进武汉市委会的各项工作部署,各项工作取得丰硕的成绩,尤其在参政议政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她要求全体会员一是要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提高政治站位,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二是要深化政治交接,传承优良传统,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三是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与水平,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再创佳绩;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为新时代更好发挥参政党作用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她希望新洲民进以此次区工委改派为契机和新起点,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民进界别特色,以实际行动诠释“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责任与担当,把民进事业不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