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武汉市硚口区工作委员会改派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6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罗萱 浏览量:1421
【字体大小:

硚 口2

 

324日下午,民进武汉市硚口区工作委员会改派大会隆重召开。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彩云,组织部长崔艳,民进硚口区工委主委夏新、各支部主任和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中共硚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利国,民革硚口区工委吴云鹏、民进汉阳区工委副主委罗建平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彩云主持。

 

夏新代表区工委作工作报告,总结了五年来民进硚口区工委全体会员,在具有凝聚力、团结力、战斗力的领导班子带领下,积极履职、双岗建功,经受住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在抗疫斗争、参政党履职能力建设等多项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崔艳宣读《民进武汉市委会关于改派民进硚口区工作委员会的决定》任命夏新为新一届区工委主委,张莉、王媛媛、罗萱、柴轶男为副主委,何浩、陈慧、刘学文、卢静、黄思思、邓小艳为委员。夏新带领新一届班子成员与会员见面并代表新班子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区工委班子将按照民进武汉市委、中共硚口区委以及区委统战部的部署要求,继承和发扬民进“以党为师、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深化和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基层组织建设为根本,以履职能力建设为抓手,用恪尽职守来诠释责任,用奋发有为来回应期望,努力开创工委工作新局面。为硚口区加快建设转型发展示范区、改革创新先行区、三生融合样板区作出新的贡献。吴云鹏、罗建平分别代表硚口区各民主党派及民进各兄弟区工委致贺词。

 硚口1

李彩云代表民进武汉市委会向民进硚口区工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民进硚口区工委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以此次区工委改派为契机和新起点,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民进界别特色,以实际行动诠释“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责任与担当,把民进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潘利国在讲话中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切实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重大而光荣的历史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学习、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勤奋工作,带领全区民进会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促进硚口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为实现我市“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