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恩施州总支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6来源:民进恩施州总支 浏览量:1720
【字体大小:

     3月24日下午,民进恩施州总支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州人大一级巡视员、民进恩施州总支主委陈晓燕主持会议,州纪委监委驻州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洪亮、州委统战部副部长胡明义应邀出席会议。   图片4    陈晓燕代表总支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所有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了针对性的批评意见。

刘洪亮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实在,原因分析到位,整改措施可行,批评意见有辣味。希望民进恩施州总支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强化风险意识,有效履行一岗双责。同时以问题整改为抓手,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将恩施民进工作推向新高度。

胡明义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有高度、有温度、有力度、有成效。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体现了班子及成员的觉悟和修养,增进了团结,提升了能力,推动了工作。同时也要求,对于查找的问题要列出清单、限时整改;今后要继续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研,形成更多的优秀调研成果。

陈晓燕代表总支领导班子表态,对所有批评意见照单全收,对存在的问题将认真梳理、责任到人、立即整改。她要求总支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大家要按照会议要求立行立改抓落实、多措并举提能力、真抓实干改作风,按民进省委会精神扎实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落实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恩施民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