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恩施州总支开展2020年度述职述廉及民主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6来源:民进恩施州总支 浏览量:1136
【字体大小:

 3月24日下午,民进恩施州总支在州党派大楼七楼会议室开展2020年度述职述廉及民主评议工作。州人大一级巡视员、民进恩施州总支主委陈晓燕主持会议,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洪亮、州委统战部副部长胡明义应邀出席会议。总支及各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3

陈晓燕代表民进恩施州总支就2020年工作情况进行述职述廉。她表示,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恩施州历史上极其特殊、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恩施民进发展史上极其重要的一年。这一年,民进恩施州总支在民进湖北省委会、中共恩施州委、州委统战部的领导和指导下,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紧紧围绕中共恩施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参政议政,开展社会服务,积极投身战疫战洪战贫三大战役,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彰显出“合作包容、守纪尽责、创新奉献”的恩施民进精神。2021年,总支班子成员将进一步强化政治学习、强化履职尽责、强化廉政建设,带领各支部按民进省委会精神扎实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落实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任务,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推动2021年的各项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胡明义在讲话中强调,恩施民进虽然是一个年轻的组织,但讲政治、讲规矩、讲担当,且成绩显著。希望民进恩施州总支以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履职尽责为重点,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以队伍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提升会员整体素质。

总支班子成员进行书面述职。总支及支部班子成员对总支班子及成员2020年履职情况分别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