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洪山区工委荣获民进省委会、市委会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1-03-31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龚雨菡 浏览量:1031
【字体大小:

近期,民进湖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民进武汉市十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陆续召开,会上对履职能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2020年参政议政成果进行了表彰并颁奖,洪山区获得多项荣誉。

文创支部被评为民进湖北省委会“履职能力建设先进集体”,马威、郭圣乾被评为民进湖北省委会“履职能力建设先进个人”,周蜜被评为民进武汉市委会“履职能力建设先进个人”。

李艳担任组长的课题组成果《重大突发事件中民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应对机制研究》入选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2020年中标并结项课题,郭圣乾提交的《关于优化疫情防控期间的爱心捐赠管理的建议》被评为民进湖北省委会十佳社情民意信息,李艳提交的《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面临困境与创新模式研究》被湖北省统战部理论研究会参政党理论研究专业委员会第十届年会评为三等奖。

2020年,在民进武汉市委会和洪山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有力指导下,洪山区工委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21年,区工委将在新的起点上砥砺前行,引领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为洪山区建设高品质大学之城和高质量创新发展核心动力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