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东湖高新区委员会开展服务基层社会治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彭文龙 浏览量:1235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10331094824

为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提升社区工作人员素质,促进街道社区工作迈上新台阶。 326日上午,民进东湖高新区委员会教育支部主任龚江玲,民进会员、湖北龙宝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武汉龙宝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文龙走进九峰街清和里社区,为社区工作人员组织了一场《团队凝聚力的打造与提升》的活动。

 

龚江玲,洪山区政协委员,武汉光谷心理健康维护中心主任,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教师心理工作室主任,湖北省婚姻家庭研究会副会长。她还是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中级心理督导师、一级婚姻家庭咨询师,长期致力于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咨询方面的研究。


龚江玲用一场暖心活动“用一分钟鼓掌”让大家明白,人的潜能远远大于我们的想象,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大家在活动分享中,领悟到人的潜力很大,只要认真开发,就能成就自我。从“独行快,从行远”这句经典名句中明白,团队的力量大于个人的能力,团结的力量能成为前行的动力。组织开展“能量传递”和“挑战不可能”的竞技拓展活动,通过两个团队的合作和竞争,使大家从熟悉的陌生人渐渐成为精诚合作的队友,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


龚江玲表示,今后将按照《东湖高新区统一战线服务社会治理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发挥特长,集智聚力,为统一战线服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贡献民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