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恩施州总支主委陈晓燕一行到清外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6来源:民进恩施州总支、恩施州清江外国语学校 浏览量:2778
【字体大小:

       3月31日下午,恩施州人大一级巡视员、民进恩施州总支主委陈晓燕一行四人到恩施州清江外国语学校龙凤校区走访调研。清外总校校长徐仕全、高中部校长邓兴普等陪同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学生宿舍、实验室、教学楼等场所,参观了学校二期在建项目。

图片2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徐仕全代表清外集团对调研组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陈主委多年来关心教育、关注清外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清外四大校区的概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对该校民进会员兰浩的工作和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徐仕全表示,学校将继续支持恩施民进的工作,为会员的成长搭建平台、提供帮助,并希望双方充分整合资源,开展交流与合作。

陈晓燕介绍了恩施民进的基本情况,指出本次调研旨在落实民进省委会“主委下基层”要求,与会员所在单位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共同发展。陈晓燕充分肯定清外的办学成果,对学校重视、关心和支持民进会员的成长和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恩施民进与清外在素质教育研究、心理健康教育、研学实践基地建设及会员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联系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