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恩施州总支主委陈晓燕走访调研湖北民族大学

发布时间:2021-04-06来源:民进恩施州总支、湖北民族大学 浏览量:1640
【字体大小:

4月1日,恩施州人大一级巡视员、民进恩施州总支主委陈晓燕一行四人到湖北民族大学调研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走访慰问民进会员。

陈晓燕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走访了该校音乐与舞蹈学院、教育学院、医学部、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看望了罗永健、黄丽芬、邹松等民进会员,详细了解会员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

图片2

恩施州政协主席、该校党委书记吴建清与调研组一行会面,感谢民进恩施州总支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吴建清表示,学校统战工作在上级部门和各党派州级组织大力支持下开展得有声有色。学校将继续支持民主党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鼓励党外人士发挥作用,加强党内党外干部统筹培养,凝心聚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与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祝建波,党委常委田景福,党委统战部、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民进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陈晓燕对湖北民族大学党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表示感谢,并作为校友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陈晓燕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民进组织发展,为会员发挥作用搭建更多平台,祝福母校越来越好,并要求学校民进会员立足本职,双岗建功,脚踏实地,不断创新,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