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江岸区工委改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6来源: 孔俊 浏览量:1672
【字体大小:

46日上午,民进武汉市江岸区工作委员会改派大会在在江岸区民主党派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曾艳红、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长崔艳、办公室负责人王平及6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江岸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岚,常务副部长刘丽,民进青山区工委副主委满桂莉及民建江岸区委副主委吴俊飞应邀出席会议。大会由曾艳红主持。

 QQ图片20210406160550

民进江岸区工委主委杨德红代表区工委作五年工作报告。崔艳宣读《民进武汉市委会关于改派民进江岸区工作委员会的决定》,任命杨德红为新一届区工委主委,张为民、孔俊、苏静、朱淑敏为副主委,陈凯、谭亚丹、常静、陈兰兰、王艺蕾、江文念、夏传涛、李恒、张家媛、李盎然为委员。

杨德红代表新一届工委班子作表态发言。王艺蕾代表区工委宣读了对离任主、副委和委员的致敬信,表达诚挚感谢和祝愿。吴俊飞、满桂莉分别代表江岸区各民主党派和民进各兄弟区工委致词祝贺。

曾艳红代表民进武汉市委会向民进江岸区工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民进江岸区工委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以此次区工委改派为契机和新起点,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学习、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勤奋工作,带领全区民进会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促进江岸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为实现我市“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建功立业。

周岚充分肯定了五年来民进江岸区工委在民进武汉市委会的正确领导下,紧贴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参政议政,汇聚力量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为江岸区的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她代表中共江岸区委向民进江岸区工委全体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对新一届工委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殷切希望新一届区工委班子成员团结带领区内广大民进会员,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开创江岸区民进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市、区“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