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蔡甸区工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7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朱林欣 浏览量:1075
【字体大小:

3dee6b258186ccef28de0ac87b5c61c

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成果,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41日下午,民进蔡甸区工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区工委班子成员及支部主任参加学习。会议由区工委副主委吴荣侠主持。

区工委副主委吴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民进市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参会人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就如何在会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确定2021年区工委重点工作展开讨论,达成一致意见,形成了重点工作清单。

区工委主委黄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开展民进蔡甸区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发扬优良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民进力量。要求大家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缪力同心奋楫笃行,以亮眼的成绩致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是讲学习,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特别是重点加强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风雨同舟的历史学习。二是讲担当,发扬主动作为的精神。新一届班子成员要按照民进市委会、区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高效落细落实各项任务。三是讲方法,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留任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头和传帮带作用,新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迅速提升工作水平。四是讲团结,体现凝心聚力的作用。班子内部分工不分家,继续发扬相互协作、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发挥凝心聚力作用,广泛汇聚社会共识。五是讲成效,丰富履职尽责的成果。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主题活动、社会服务等方面要继续提升质量,巩固成果。六是讲纪律,落实廉洁自律的要求。严格遵守财务工作相关规定,管好用好党派工作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