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全省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参观调研洪山民进会员之家

发布时间:2021-04-13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龚雨菡 浏览量:1062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10413154535

48日下午,全省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学员66人,来到洪山民进会员之家开展参观调研活动。民进洪山区工委主委周蜜、副主委赵起陪同调研。

中青班一行实地参观了洪山民进会员之家的文化活动室、办公恳谈室和会议交流室,工作人员介绍了会员之家的建设使用和管理情况、民进洪山区工委发展历程以及区工委在强化组织建设、履行参政职能、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

QQ图片20210413154958

学员们认为洪山民进会员之家设施齐全、内容丰富,为会员们提供了学习交流和开展活动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值得借鉴学习。周蜜认真聆听了学员们对会员之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强化对会员之家的提档升级工作,进一步规范会员之家的运营管理,拓展会员之家的服务功能,充分发挥会员之家的阵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