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点军支部启动积分制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6来源:民进宜昌市委会 浏览量:1014
【字体大小:

4月14日下午,民进点军支部召开了支部班子(扩大)会议。支部主任委员余安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一步了解新时期统战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会议集中学习了《宜昌民进积分制管理工作方案(试行)》,认真研究支部落实积分制管理工作的具体措施。会员们认为实行积分管理制度是提高支部管理能力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好办法,能够充分激发和调动会员“双岗建功”的热情和积极性,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为把工作落到实处,结合班子成员分工,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对量化指标明确了牵头负责人。

下一步,支部将紧紧围绕宜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引擎”战略目标,结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扎实开展全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