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沙洋支部开展汉江 “清四乱”专项巡河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来源:民进荆州市委会 浏览量:916
【字体大小:

沙洋支部清四乱,,

4月16日下午,民进沙洋支部联合县委统战部、县水利和湖泊局开展开展汉江 “清四乱”专项巡河活动。巡河小组参观学习了县汉江饮用水源地水质自动监测站、县自来水公司取水船,巡查了汉江沙洋城区段“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的情况,对汉江水面漂浮物及岸边垃圾予以清除,恢复了汉江河岸的生态环境。

“当好民间河长,守护绿水青山”。民进沙洋支部主委朱博说,“水环境保护是一件长久性工作,会员们要当好民间河长,对各种污染现象,要坚决与非法排污等违法行为斗争;在巡河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促进解决问题;要积极参与汉江水环境保护工作,为汉江的治水、护水、爱水工作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智慧”。他要求支部所有会员要切实履行民间河长的职责,把巡河工作常态化长期化坚持下去,当好来自民间的护水人,当好母亲河的守护者,用热情和汗水,在一点一滴行动中保护母亲河!

沙洋支部清四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