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周洪宇赴民进十堰市委会调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及2021年换届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量:1422
【字体大小:

图片1

        4月1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赴民进十堰市委会调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及2021年换届工作进展情况,与民进十堰市委会班子成员及骨干会员座谈。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主持座谈会。
        民进十堰市委会主委潘世东代表市委会汇报了2020年主要工作情况和2021年的工作计划,就开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情况和市委会换届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龚百林、望甜、钟俊、吴光军、田安安等会员代表汇报了个人履职和主题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基层组织及会员如何开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周洪宇深情回顾了湖北民进成立前后,十堰民进所发挥的关键作用和重要意义,高度肯定了民进十堰市委会在参政议政、理论研究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巩固思想政治基础,市委会要深入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中共党史,深入学习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历史,深入学习民进同中国共产党共同奋斗的历史,增强对多党合作事业意义的认识。二是在市委会换届工作中,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换届政策和部署上来,做到“讲政治,顾大局,明事理”;严格执行政策规定,做到“三严” ,即严明换届纪律、严格换届程序、严肃换届风气;认真做好市委会换届的组织实施工作,做到“三好”,即“写好一个报告,选好一个班子,开好一个大会”。三是针对开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建设好队伍,发掘更多优秀资源,聚焦教育、文化、生物医药、汉江水资源保护等前沿领域,深耕细作,重点攻关,继续打造品牌,争取走在全省民进前列。
        座谈会后,周洪宇主委一行与中共十堰市委、市委统战部领导进行了沟通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