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东西湖区政协领导走访民进东西湖区工委

发布时间:2021-04-19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方丽 浏览量:2220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10419151517

415日上午,东西湖区区政协党组成员王志刚,社会法制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邓忠民走访调研民进东西湖区工委并召开座谈会。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陪同出席座谈会,民进东西湖区工委主委杨蒴副主委秦迎新、张基词及部分区工委委员和政协委员参会。

介绍了区工委的基本情况,汇报2021年工作计划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参会的工委委员和政协委员也立足自身行业特色,从教育、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一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志刚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之后逐一进行了回应,表示将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在下一步工作中加以改进。他表示,此次走访交流收获很大民进区工委展现了朝气蓬勃的面貌,体现了高觉悟、高素质、高水平”的会员素质,在参政议政上非常积极,有成就,有反映区政协将充分吸收党派员的意见建议,为委员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搞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加大对政协委员培训的力度,加强对提案、社情民意的督办和宣传他希望,民进区工委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工作中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创新工作机制,各位委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搞创新、成实效,在区政协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多作贡献,展现更好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