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严纪律 正风气 表态度 聚合力——民进十堰市委会召开换届主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4-19来源:民进十堰市委会 浏览量:1094
【字体大小:

IMG_9451.JPG

4月17日,民进十堰市委会召开“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严肃换届纪律”主题民主生活会。主委潘世东,副主委杨建国、熊友明、温太强出席会议,其他市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主委潘世东介绍了召开换届主题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副主委熊友明传达了《各民主党派湖北省委会关于做好市州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十堰市委员会关于做好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纪要》、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相关文件精神。潘世东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与会人员分别就严守换届纪律、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和积极做好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人选推荐工作表明了态度,作出了承诺。

潘世东强调,市委领导班子一要讲政治,守纪律,正确对待去留;二要根据班子建设、班子结构需要,按照政策要求,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推荐班子成员;三要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克服可能出现的消极情绪,保持本心本色,坚守岗位,做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