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高奎军参加中共荆门市委举办的双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量:1083
【字体大小:

     双月座谈会

        4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王祺扬主持召开市委与党外人士双月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关于大抓实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意见建议。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郑中华在会上通报了市委与党外人士全市美丽乡村建设双月座谈会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市政府副市长李文震通报了全市大抓招商和项目建设,推进以商招商情况。民进荆门市委会主委高奎军代表民进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继续练好内功,确保招商队伍出战能胜;二是提高招商针对性,确保招商项目精准落地;三是注重招商方式方法,确保招商工作良性循环。

        在听取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发言后,王祺扬说,大家围绕大抓实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踊跃发言,提出的意见建议有深度、有质量、有见地、有价值,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督促相关部门办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