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武汉市委会积极参与“统战主播”直播带货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李南 浏览量:1464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武汉统一战线“助力民族地区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428日下午3点,市委统战部在京东直播间开展“统战主播”2021年首场直播带货活动,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彩云、机关全体干部及广大会员踊跃参加。

此次活动,聚焦的地区是少数民族山区县、被命名为湖北旅游强县五峰统战代表人士现身京东直播间,为民族地区“代言”。

微信图片_20210430084000_副本

民进武汉市委会通过微信群、QQ群转发信息,发动全市基层组织积极参与活动,广大会员及机关干部纷纷购买了喷香的绿茶醇甘的红茶鲜甜的蜂蜜、美味的山珍……以行动落实“助力民族地区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助力民族地区加快发展。

武汉统一战线“助力民族地区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发挥统战职能优势、集中统战资源力量、服务全省工作大局的创新实践。以湖北民族地区一州两县为重点,通盘考虑其发展基础弱、整体脱贫摘帽时间短、疫情汛情迭加影响冲击大等因素,着重实施政策支持、产业支持、公益支持、智力支持、对口支持5大行动115个帮扶项目,帮助民族地区脱贫致富,增强民族地区自我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