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沙市总支调研沙市洋码头文创园

发布时间:2021-05-06来源:民进荆州市委会 浏览量:1560
【字体大小:

430日上午,民进沙市区总支会员在主任白卉的带领下来到沙市洋码头文创园,开展“学习洋码头的成功经验,提升沙市城区建设品质”的主题调研活动,总支委员、骨干会员十余人参加活动,民进荆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平、办公室干部贺彩应邀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506094530

会员们参观了沙市洋码头文创市集、优秀历史文化建筑、文创园展览馆,并通过讲解员的介绍,了解到了老沙市码头的辉煌历史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微信图片_20210506094537

座谈会上,会员们围绕“借鉴洋码头建设运营经验,发挥沙市历史文化优势”谈感想,提意见。会上,白卉传达了民进荆州市五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中共沙市区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会议精神;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

微信图片_20210506094541

白卉说,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支部会员要以民进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为契机,结合地区现状,深入学习民进历史和优良传统,聚焦教育、文化、出版传媒等领域,找准课题研究的方向和重点,贡献高质量的议政建言成果。

黄平强调,今年是市委会换届之年,沙市区总支和广大会员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共同做好市委会换届工作,顺利实现政治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