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宜昌综合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03来源:民进宜昌市委会 浏览量:1284
【字体大小:

5f4e0534558aa013ba21c2168203844

近日,宜昌民进民进综合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全体在宜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和民进湖北省七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议纪要》,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贯彻落实《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精神进行讨论。

会员们纷纷表示,学习贯彻落实好《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议纪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的重要抓手,充分认识到《纪要》的重大意义,要吃透《纪要》精神、把握政策要求,以身作则强化纪律意识、红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依规从严治党、完善内部监督、加强纪律建设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