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十堰三名会员在民进省委会“学党史,跟党走”演讲比赛中荣获“优胜奖”

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量:1587
【字体大小:

近日,在刚刚落幕的民进省委会“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中,民进市委会选派的甘霖、何可、任丽萍3名会员,经过激烈角逐,均获得了本次比赛“优胜奖”殊荣。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省委会主委周洪宇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WeChat 圖片_20210511105423_副本

比赛过程中,会员任丽萍以《百年历史铸辉煌 坚定信念跟党走》为题,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汲取智慧经验和精神力量,展现了民进市委会青年的激昂风采;甘霖以《奋斗百年 砥砺前行》为题,通过对建党到现阶段党的发展历程的回顾,充分激发民进人“听党话,跟党走”的奋斗热情,号召民进人立足岗位、凝聚力量;何可以《国富民强感党恩 立德树人跟党走》为题,通过讲述自己在菲侓宾支教时的独特经历,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感念之情,表达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这不仅是一场青春与激情的精彩比拼,更是一场学党史悟思想的精神盛宴。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进十堰市委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号召各支部深入开展“学党史、跟党走”教育活动,引导全市广大民进会员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4月17日,民进市委会在十堰外国语学校举办了“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初赛,通过各支部推荐、民进市委会把关等层层筛选,推选了3名会员参加民进省委会的主题演讲比赛,并邀请汉江师范学院教授从演讲技巧、肢体语言、演讲稿的凝练等方面为会员进行指导,进一步提升了参赛会员的演讲综合素养,确保了活动效果。获奖的3名会员纷纷表示,将不断发挥自身优势,为党派发展贡献力量,进一步激发民进人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