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下陆区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24来源:民进黄石市委会 浏览量:883
【字体大小:

5月21日晚,民进下陆总支委员会在团城山安佳凤凰城致乐幼儿园四楼会议室,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会。此次会议由民进下陆总支主委王俊杰主持。民进下陆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下陆总支学习202105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相关内容,学习了2021年3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在谈及党史学习教育时讲话精神:通过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副主委王艳、委员郑俊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做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工作交流发言

各支部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前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会议还就总支2021年重点任务进行探讨2021年主要任务包括政治学习、调查研究撰写参政议政提案、组建民进下陆“会员之家”、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等多方面。会议初步制定出计划、并将任务分解到每一个人。

会议认为,要提高新会员“门槛”,尽量吸收年龄相对年轻、综合素养高、政治立场坚定、热心参加组织活动的成员,以补充新鲜血液、促进支部良性发展、提高支部活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