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宣讲最美家庭 传承红色家风

发布时间:2021-05-24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何丽娜 浏览量:1897
【字体大小:

武昌

5月20日下午,民进武昌区工委副主委、省生态环境宣教中心副主任何丽娜参加了在武汉理工大学举办的“百个最美家庭话红色家风故事”示范宣讲活动走进高校活动,并作为最美家庭代表,向现场两百多名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最美家庭及师生代表宣讲了家庭家风故事。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傅江浩,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鹿瑛,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世杰出席活动。


宣讲会上,何丽娜用朴实的语言,回顾家庭生活中的点滴,讲述自己家庭的“四风”故事。通过遵廉洁正风、沐书香清风、铸忠诚家风、树绿色新风的家风家训,传递尊老爱幼、勤俭持家、廉洁修身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讲述以小见大平实生动,现场反响热烈。


“百个最美家庭话红色家风故事”宣讲活动是省妇联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四个一百”群众性主题宣教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通过组织最美家庭宣讲红色家风故事,团结引领广大家庭传承和弘扬新时代家庭观,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