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青山区工委召开“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5-24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瞿慧 浏览量:1129
【字体大小:

青山

520日,民进武汉市青山区工委在希尔普培训学校会议室召开工委班子(扩大)会议,部署 “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民进武汉市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顾伟,民进青山区工委主委满桂莉,副主委胡国庆、郭铁梅、陈国平、肖学良以及区工委委员、支部主任和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满桂莉主持。


会上,郭铁梅宣读了《民进武汉市青山区工委2021年工作要点》。满桂莉通报了新一届工委班子成员分工情况,她要求班子成员发扬好民进优良传统,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团结协作,攻坚克难,争取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成就。 全体与会人员讨论并通过了民进青山区工委“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表示将按照“四新”“三好”的总要求,以“学党史、跟党走”活动为抓手,强化会员的政治信念;以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为渠道,增强组织凝聚力;以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为着力点,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青山绿水红钢城贡献民进的力量。

 

顾伟表示,民进青山区工委班子分工明确,工作部署全面细致,希望区工委加快推进“民进会员之家”的建设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美丽青山贡献力量,为实现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的宏伟目标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