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恩施市支部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来源:民进恩施州总支、民进恩施市支部 浏览量:1339
【字体大小:

图片1


5月24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民进恩施市支部主委黄畅明一行来到板桥镇中心小学看望慰问困难学生邓雯蔚和黄钰冰,送上助学金并向两名学生所在班级赠送系列书籍。民进恩施市支部委员卢海英、向聂恩参加了此次活动。

黄畅明一行与两名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她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她们好好学习、励志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黄畅明指出,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希望同学们养成多读书的习惯,在书的海洋里畅游,吸取更多知识,树立信心,努力奋斗,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悉,该活动是在恩施市委统战部统一领导下开展的。民进恩施市支部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凝智聚力,组织开展更多的关心关爱活动,服务民生、服务社会,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