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荆门象山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来源:民进荆门市委会 浏览量:1335
【字体大小:

象山支部党史教研活动

 5月26日下午,民进荆门象山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在荆门外语学校举行,民进荆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铁鹰、荆门外语学校党委书记杨孟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支部主任周伯武同志主持。

支部主任胡水金做了主题报告。他通过对中国共产党100年辉煌历史深入浅出的简单回顾和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论叙的讲解,使支部会员明确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杨孟新书记为民进象山支部的学习教育活动提了要求:学党史,是为了悟思想,是为了办实事,是为了开新局;学党史,是为了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是为了促进荆门经济及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最后,专职副主委李铁鹰引用民进创始人马叙伦的话:“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他提出支部要“双岗建功”,把本职工作做好的同时,把会务工作做好,要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开展文化惠民、送教下乡、心理咨询等多彩活动,再创支部新辉煌。

会后支部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热烈讨论。通过本次活动,会员们在党史中汲取力量,更加坚定了信仰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