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荆州区总支协办创文惠演走进荆州中学

发布时间:2023-07-11浏览量:387
【字体大小:

为推动荆州市高质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更广泛地发动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工作。由市委文明办、市创文办主办的“融荆州情·创文明城”文艺志愿服务,正在荆州的各个角落如火如荼的展开。

微信图片_20230711151013

7月4日,由荆州中学、荆州市曲艺家协会主办,民进荆州区总支协办的一场“融荆州情·创文明城”文艺惠演,走进了荆州中学。本次惠演由荆州市曲艺家协会主席、民进荆州区总支会员刘宏亮主持,荆州中学数百位师生及民进荆州区总支的会员代表现场观看

微信图片_20230711151031

刘宏亮表示,引导群众支持创文、投身创文,做遵德守礼的荆州人,做文明幸福荆州的传播者,这是民进荆州和市曲艺家协会的心声,也是民进在履行社会服务职能中,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与曲艺艺术家的互动教学环节中,荆州中学学生代表积极参与,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微信图片_20230711151036

民进荆州区总支主委杨玲慰问了演出人员,她表示,创建文明城市,需要人人参与,荆州区总支未来将持续用实际行动、投身创文,传递真善美,弘扬正能量,为荆州市高质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演出现场,采莲船《喜获省状 再创辉煌》、湖北大鼓《赞美家乡 荆州》、楚剧《咏梅》、民族舞蹈《我从雪山来》等精彩的文艺节目陆续上演,来自荆州市曲艺家协会的艺术家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此次演出中,将荆楚优秀传统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给荆州中学师生,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