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参政议政

民进荆州市委会两件提案入选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量:1006
【字体大小:

        10月31日上午,荆州市政协召开六届十次常委会议。会议通报了2023年提案办理情况,并对2023年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针对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期间收到的238件提案,市政协共确定了10件重点提案,其中党派集体提案3件,个人提案6件,市政协专委会提案1件。民进荆州市委会提交的集体提案《得中独厚 四轮驱动 奋力打造荆州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民进荆州市委会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习志江提交的《关于提升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的建议》均被列为重点提案,并得到了市交通局、市发改委、市卫健委的积极办理。
        其中,市委会集体提案《得中独厚 四轮驱动 奋力打造荆州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得到了市政府副市长李敢亲自督办,市政协组织专题督办调研活动,并邀请提案主办单位和市委会相关领导参加。市交通局也多次就提案相关问题与市委会进行当面沟通和互动交流,积极完成提案办理。        目前,关于我市交通方面的发展思路已落实到相关规划,谋划项目也逐步实施,我市成立了刘辉文常务副市长任指挥长的大宗商品铁水联运枢纽建设指挥部,定期督办实施效果,以推动铁水联运发展、运输服务共建共享。

微信图片_20231101161831

微信图片_2023110116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