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参政议政

民进省直经济法律总支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征集讨论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量:1214
【字体大小:

图片11

        9月24日上午,民进省直经济法律总支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征集讨论会,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信息宣传骨干及部分新会员参加会议,湖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陈贤庭受邀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社情民意信息,结合自身岗位和专业特长,从现阶段湖北经济发展、社会民生、高新技术、县域经济、乡村振兴等方面展开讨论,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新会员也纷纷表示将从熟悉的领域入手,尝试着撰写信息,做到“学中干、干中学”。
        总支宣传委员、法律支部主委、省发改委干部刘浩介绍了2023年湖北省发展改革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自身报送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经验,从如何选题、如何调研、如何动笔三个方面就“怎样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作专题辅导,并对总支部分会员报送的信息进行了一一点评,提出了修改建议。
        总支主委郑青松充分肯定了今年前三季度以来民进省直经济法律总支在信息宣传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信息报送工作提出要求。
        郑青松强调,要强化履职能力建设,着力补短板、扩优势、促提升,在高质量参政议政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系统谋划、统筹推进信息报送工作,结合三大都市圈建设、流域综合治理等方面内容,找准履职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特长,集智聚力进行课题研究,深入一线开展调研,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建真言、献良策。
        会后,总支一行调研参观考察了湖北民进社会服务工作机构副会长单位湖北福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