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十堰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量:278
【字体大小:

        11月26日,民进十堰市委会召开十堰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陆永强应邀出席会议。主委龚百林参加大会,副主委钟俊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部长陈枭宣读了市委会批准成立企业家联谊会文件,大会通过了《十堰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工作办法(试行)》,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成员。
        理事会组织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并商议了会费收缴及活动开展等事项。首届理事会成员由刘志高、骆明虎、王傲克、何伦兵、雷生等五人组成,其中刘志高任会长,其余四人任副会长,雷生兼任秘书长,经济支部吴文忠为兼职副秘书长。龚百林代表市委会同企业家会员和骨干会员进行谈心谈话。刘志高代表首届理事会表示,将坚持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建言献策,助力经济发展。依托市工商联平台,不负重托,做到凝心聚力,搭建平台,共谋发展。理事会成员纷纷表示:一是诚信经营,维护好市场秩序;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三是回馈社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和民进社会服务活动;四是发挥先锋作用,以发展壮大企联会为己任。
        陆永强代表工商联对民进企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企业家会员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做优做强企业,勇毅担当作为,争当经济社会发展主力军;二是希望企业家会员加强联谊,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宗旨,抱成团,攥成拳,连成片;三是希望企业家会员“以会为家”,强化责任意识,彰显企业家精神,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反哺社会,体现大爱担当。同时,他还表态称,市工商联将全力为民进企业发展服务,做好协调联络、化解问题等工作。

        龚百林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政治引领,不忘参政党身份,做中国特色企业家。二是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辩证长远看待当前经济形势,于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三是不断提升自己,以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为企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进步出谋献策。四是深刻认识把握参政党的社会责任,争当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清正廉洁、回报社会的典范。五是互相学习、彼此支持,争当双岗建功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