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荆州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调整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量:274
【字体大小:

122日上午,民进荆州市委会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基层组织调整会议,民进荆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平,民进荆州市委副主委、沙市区总支主委白卉,民进沙市区总支、沙市中学总支委员及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白卉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204094005

会议首先由民进市委会办公室主任贺彩宣读《民进荆州市委会关于民进沙市区总支和民进沙市中学总支合并的决定》,并确定调整后的基层组织名为中国民主促进会沙市区总支委员会。

会上,白卉代表调整后的沙市区总支发言,她表示将坚决服从市委会的决定,两个总支的合并不是简单的叠加,而是强强联合,扬长补短,可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团结总支力量,切实提升总支的党派履职能力。沙市区总支将以此次调整为新的奋斗起点,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现实紧迫感,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成效,认真建言献策,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努力打造符合履职要求的高素质基层组织。

微信图片_20231204093951

黄平强调,本次的基层组织调整是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市委会充分调研后,为总支更好的发展和与时俱进的要求作的科学决定,他对沙市区总支的履职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以后工作做出新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为荆州建设贡献党派力量;二要强化学习,全面提升参政党理论素养,提高参政履职水平;三要加强团结,勇于奉献,在双岗建功中展现民进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