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沙市区总支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量:290
【字体大小:

12月2日,民进沙市区总支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荆州区政协副主席黄平,民进市委副主委、石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进沙市区总支主委白卉,民进办公室主任贺彩、民进沙市区总支副主委魏薇、钱波、司浩、秦君及骨干会员、民进之友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白卉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204094032

会上,白卉作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与文化自信”的主题辅导报告;总结了沙市区总支今年的社会服务工作、会员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及公益活动等方面的成绩,同时对下一阶段的主题学习、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双岗建功、新会员发展、宣传等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会议评选出6名优秀会员上报民进市委会。

黄平对主题教育和履职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把坚持理论学习作为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二要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增强履职尽责本领,把调研成果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提案,转化为推动社会发展的实际举措。三要着眼全局为下一年工作开展谋篇布局,发挥界别优势,为助推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204094016

微信图片_20231204094026

会后,参会人员到民进之友创办的公司走访调研,分别走访了华图教育、五星财务、聚星网球馆。此次活动,增进了会员间的交流与沟通,营造了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会员们表示,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参与到各项履职工作中,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