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三峡职院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6来源:民进宜昌市委会蔡双双 浏览量:266
【字体大小:

11月29日,民进三峡职院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传达了民进宜昌市委会五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并讨论了近期工作。会议由支部主委蔡双双主持。

蔡双双传达了民进宜昌市委会五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组织会员开展集中学习,副主委王群益领学民进“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精神,杨芬副主委领学民进宜昌市委会关于开展宜昌民进2023年度积分制考核的通知,支部会员们针对积分制考核要点对各自的工作及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推选出民进三峡职院支部2023年度优秀会员4名。

民进宜昌市委会委员卢瑞对支部的2023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支部会员戒骄戒操,继续努力,在2024年做出更大成绩,为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建设、打造世界级宜昌做出三职民进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