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鄂州市委会开展“彩虹·关爱困难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量:257
【字体大小:

        12月19日上午,鄂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谈春光,赴华容专程登门看望“彩虹·关爱困难会员”活动受助会员叶军,转达民进中央的亲切关怀和慰问。
        “彩虹·关爱困难会员”是民进中央为发扬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体现组织关怀,从2021年开始与开明慈善基金会合作,通过发放慰问金、送慰问信和地方组织登门看望的形式,关爱生活困难会员,提高会员的归属感,增强了民进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感召力的一项公益活动。民进鄂州市委会积极调查摸底、沟通和上报,为华容支部会员叶军争取到民进中央开明慈善基金会5000元慰问款。在叶军会员家中,谈春光一行向叶军转交了民进中央的慰问信。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慰问信上勉励会员“保持乐观向上的形态,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
        谈春光一行与叶军亲切交谈,了解目前病情和身体情况,关心其日常生活,送去民进市委会捐助款1000元,表达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华容区政协副主席彭金玲,民进市委会副主委、秘书长李波,中共华容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廖胜军,会员工作单位及所属支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微信图片_20231219104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