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武汉市委会、洪山区工委看望“彩虹·关爱困难会员活动”受助会员

发布时间:2023-12-20来源:民进洪山区工委 龚雨菡 浏览量:293
【字体大小:

彩虹

        12月19日上午,民进洪山区工委主委周蜜、民进武汉市委会宣传部副部长吴俊一行登门看望“彩虹·关爱困难会员活动”受助会员,转交了民进中央蔡达峰主席的慰问信,详细了解了会员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并鼓励她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民进洪山区工委教育二支部主任林艳、科技支部主任龚雨菡陪同看望。受助会员对民进各级组织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彩虹·关爱困难会员活动”是民进中央为发扬会内团结互助优良传统,体现组织关怀,与开明慈善基金会合作,通过发放慰问金、送慰问信和地方组织登门看望等形式,关爱因病、残疾、孤老等生活困难会员的一项公益活动。今年,洪山区工委在民进武汉市委会指导下积极开展申报工作,为一名因病生活困难的会员争取到慰问金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