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曾都区会员参加政协随州市曾都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量:273
【字体大小:

        12月17日到20日,政协随州市曾都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民进曾都区5名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民进曾都区会员积极参与大会发言和小组讨论,紧扣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和检察院工作报告,聚焦曾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围绕曾都“十四五”规划,积极担当履职、建言献策。
        会员费颖向大会提交的《打造应急产业“链主” 助力产业快速发展》和会员魏亚东向大会提交的《涵养城市气质,赋能曾都发展》的提案,入选大会发言材料汇编,会员李娜提交的《关于推进中小学生在校健康午睡的建议》和会员聂坚坚提交的《关爱流浪动物,传递人性温暖》等提案,受到大会重视,均被立案。
        参会会员表示,将当好此次会议精神的宣传员,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聚焦高质量发展建言资政,为加快“四区”建设,推动曾都经济社会发展质效走在全省前列作出民进贡献。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