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孟晖赴蔡甸调研民进科技创新型企业

发布时间:2023-12-21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汪圣涵 浏览量:402
【字体大小:

车神

        12月20日,武汉市副市长、民进武汉市委会主委孟晖赴蔡甸区工委委员陈磊企业武汉车神集团调研。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黄芬,蔡甸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许永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琼,民进蔡甸区工委副主委吴荣侠,市委会办公室主任王平陪同调研。

        武汉车神集团2004年成立,目前有4个子公司,员工800余人,去年产值6亿元,纳税1000余万元。旗下企业均是省级专精特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武汉市研究开发中心,集团连续十年获得东风乘用车“优秀供应商”,岚图汽车“质量贡献奖”。在子公司武汉瑞普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孟晖一行考察了智能化焊接车间、自动化冲压车间、产品检测实验室等,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状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陈磊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汇报了作为民进会员和政协委员在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吴荣侠汇报了蔡甸区工委近期的重点工作。

        黄芬对企业的发展前景及陈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蔡甸区委能够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给予帮助支持。

        许永周表示,车神集团是蔡甸区的优秀企业,区委统战部将全力支持其发展,尽力解决其遇到的问题。统战部将做好党外干部培养工作,支持和帮助蔡甸民进发展。

        孟晖对车神集团在科技创新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介绍了武汉市科技创新龙头企业的发展经验,希望陈磊能够进一步坚持创新发展理念,不断取得新成绩。他希望,武汉民进企联会不断发挥作用,搭建民进企业家和科技工作者合作、交流、技术开发的平台,为民进涌现更多优秀科创类企业及武汉市创新发展贡献民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