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恩施州直二支部赴清江民族学校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5来源:民进恩施州总支、民进恩施州支二支部 浏览量:229
【字体大小:

   图片11

        12月21日,民进恩施州直二支部主委兰浩率调研组赴恩施清江民族学校,围绕体卫艺教育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成员由教育教学、心理健康、书法摄影等方面的会员专家组成,他们在副校长向健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运动区,教学区,生活区,现场观摩了课后托管艺体教学课堂,感受了这所依山而建的新校园的独特魅力。座谈会上,向健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师资队伍、体卫艺课程设置等情况,双方就心理健康教育、学生课后托管、书法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兰浩向校方介绍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和恩施民进的相关情况,对清江民族学校的教学工作高度赞扬,表示民进恩施州直二支部将积极利用会员专业特长和资源优势,为学校的师资培训、课程优化、特色打造提供相关支持。

        兰浩还是湖北省书法家协会成员、恩施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他现场泼墨,向学校赠送“春华秋实”书法作品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