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荆州市委会召开六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量:241
【字体大小:

        12月23日下午,民进荆州市委会在党派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六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荆州市委会主委、长江大学校长助理许晓宏召集并主持会议,民进荆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荆州区政协副主席黄平,副主委徐国青,市委委员,总支主任,内设机构和专委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重要批示精神。会议专题学习了民进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和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总结会上的讲话。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推进小流域综合治理、推动县城“双集中”发展和就地城镇化专题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荆州市委书记吴锦的近期重要讲话。

        会上,民进荆州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贺彩从五个方面对2023年工作总结进行了阐述;各总支负责人对拟发展对象进行了基本情况介绍。经过充分讨论,一致通过了《民进荆州市委会2023年工作总结》,审议通过了2023年新发展会员名单和年度优秀会员名单。

        黄平传达了荆州市委统战部关于2023年述职、民主评议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作要求,并明确时间节点和具体任务;徐国青对2023年总结表彰大会及文艺演出筹备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包括表彰会议程、演出节目设置、后勤保障等。

        许晓宏充分肯定了民进荆州市委会2023年的工作成绩,并指出,要办好总结表彰大会,充分展现民进风采,提高会员凝聚力。他要求,各副主委、各总支要深刻认识党派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优化会员队伍,提升会员整体素质。他强调,民进市委会和广大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切实发挥党派作用,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312261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