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赓续红色血脉 践行承诺初心 --民进襄阳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新会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12-26来源:民进襄阳市委会 浏览量:262
【字体大小:

        12月24日,民进襄阳市委召开主题为“赓续红色血脉 践行承诺初心”的2023年度新会员见面会。市委会班子成员、内部监督委员会、会员服务工作部、2023年度新会员参加会议。

        新会员们参观了民进会员之家,了解市委会近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观看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宣传片,重温中国民主促进会波澜壮阔的历史,增强了归属感和自豪感;结合“加入民进为什么、历史责任是什么、我为襄阳做什么”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精神感悟和心得体会,为践行会员职责打下良好基础。

        主委罗敬东代表市委会对2023年度拟发展会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发言内容提出充分肯定并做了逐一点评,鼓励他们立足本职,双岗建功,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坚守合作初心,在凝聚共识中坚定理想信念;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知行合一,在服务大局中贡献智慧力量;要强化纪律规矩,坚持清正廉洁,在自身建设中取得更大提升。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四新三好”要求,增强时代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知职于心、担职于身、履职于行,把报国之志、为民之心、履职之能结合起来,为推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图片1


图片2

                                                                                                                                观看《中国民主促进会》宣传片

图片3

                                                                                                                                             参观民进会员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