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襄阳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6来源:民进襄阳市委会 浏览量:268
【字体大小:

        12月24日,民进襄阳市委会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委会主委罗敬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班子,内部监督委员会,市委会各工作部,各总支、支部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民进十五届二中全会、襄阳市政党协商会议等精神,通报了省、市不担当、不作为典型案例,研究讨论了民主生活会、年度总结大会筹备、“两会”提案报送等重点工作。

        罗敬东指出,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要以主题教育为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参政为民、双向发力、发挥优势,以履职能力建设提升议政建言成果质量,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罗敬东要求,全市民进各级组织和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对照“重履职、建新功”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务实的思想,推动学深悟透,提高学习成效;以务实的态度,把握目标任务,提高工作能力;以务实的干劲,以身作则、积极实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压实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创新方式方法,注重统筹兼顾;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经验交流,为推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图片1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