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襄阳市委会召开市“两会”代表委员 会员履职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1-09来源:民进襄阳市委会 浏览量:255
【字体大小:

        1月7日,民进襄阳市委会召开市“两会”代表委员会员履职动员会。市委会主委罗敬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班子,内部监督委员会,担任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落实了“两会”提案报送工作,强调了会员代表委员参会工作纪律。罗敬东指出两会既是代表委员发挥作用的舞台,也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集中展示,会员代表委员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会议纪律、廉洁纪律,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准备,敢于发声,以实际行动展现代表委员的水平和风采。

        罗敬东要求,会员代表委员要带头增强政治意识,要带头落实政治责任,要带头强化政治担当。胸怀“国之大者”,服务“市区要事”,力行“民之关切”,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围绕重点目标、重点工作、重点举措,提出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高度的荣誉感和使命感,用扎实的调研、务实的态度、精准的建言在两会平台上展现民进的风采。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