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东西湖区工委会员区“两会”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4-01-09来源:民进东西湖区工委 方丽 浏览量:255
【字体大小:

        2023年12月20日至23日,东西湖区十一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和政协东西湖区十届第三次会议在网安基地临空港会展酒店胜利召开。民进东西湖区工委3名人大代表、6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他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新形象。

        会议期间,代表、委员们认真听取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及政协工作报告,并积极参与分组讨论,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就东西湖经济发展、社会管理和群众关心的社会热点、重点问题建言献策、献智出力。与会成员提交提案建议10件,其中人大建议1件,政协个人提案9件,涉及文化教育、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领域。会员彭凤作《关于“促进我区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提升旅游产业发展水平”的建议》的大会发言,为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出谋献计。

        会后,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团结奋斗、履职尽责,为全面建设现代东西湖、加快建设产城融合的“中国网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东西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