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服务企业创新 推动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4-01-10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李南 浏览量:259
【字体大小:

        1月9日,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王磊带队赴深兰科技(武汉)有限公司调研,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芬、市教育局副局长陈磊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公司副总经理张俊对公司产品研发及应用的情况介绍。在万松园路小学,现场观摩了公司产品“AI小伙伴”的使用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程琳莉介绍了企业发展、产品投放等方面的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市教科院基础教育研究所所长张汉强等专家,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AI小伙伴”的使用、数据管理及安全等方面提出建议。

        黄芬表示,通过了解公司前沿技术研究和科技成果应用,对民主党派聚焦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建言献策有启发作用。万松园路小学素质教育成果突出,心理健康教育模式多元化,民进要发挥主界别优势,为心理健康教育做出更多努力。

        王磊希望各界共同努力,对企业创新秉持开放包容态度,助推科技赋能教育,推进科技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为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