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青山区工委开展“趣玩DIY 手绘徽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1来源:民进青山区工委 何瑾 浏览量:263
【字体大小:

        1月7日上午,依托武汉爱熙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民进青山区工委联合青山区钢花村街道119社区共同开展“趣玩DIY 手绘徽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老师向家长和孩子们讲解了徽章的历史、特征、意义以及制作步骤和技巧。孩子们认真听讲、仔细观摩,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充分发挥艺术创想,精巧构思、认真制作,经过孩子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一个个专属徽章制作完成。活动结束后,孩子们互相展示徽章,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认识了与孩子互动的新方式,也让孩子们体验到了创作的乐趣。

        民进青山区工委经济支部会员、爱熙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高级社工师张可可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各方资源优势,开展各类亲子活动,为辖区家庭提供更多交流互动机会,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快乐成长。

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