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夷陵支部会员参加政协宜昌市夷陵区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4来源:民进宜昌市夷陵支部杨明俊 浏览量:186
【字体大小:

        1月20日-22日,政协宜昌市夷陵区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夷陵文化中心隆重召开。民进宜昌市委会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黄利红和夷陵支部6名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参观了重点项目现场,听取讨论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聆听了《牢记初心使命 投身富美夷陵 在“双千百强”新征程中展现新时代委员风采》党课,并列席了区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2023年,民进夷陵支部的政协委员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民生实事,积极建言资政和双岗建功,充分展示了委员担当和会员风采,多名会员荣获表彰。聂红丽、杨明俊被表彰为“2023年度优秀政协委员”;覃仕德参与撰写的《关于打造“两坝一峡”最美长江岸线,加快建成世界旅游名城核心区的提案》《关于打造“三峡研学”品牌,建设全国研学旅行先行区的提案》《关于将官庄柑橘小镇打造成全省橘文旅样板的提案》等3篇提案荣获“2023年度十佳提案”;聂红丽、陈鸾凤参与撰写的《关于推动我区种业高质量发展的提案》和杨明俊参与撰写的《关于完善锦江大道(东方大道至东湖路段)交通设施的提案》荣获“2023年度优秀提案”。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聚力百强区·委员品书香”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分享会活动,张瑜以《聚萤火之光,照亮复兴之路》为题分享了读书体会;聂红丽结合个人创业历程阐述了对“忠诚担当、追求美好、爱国爱家”的“橘颂”精神的领悟;杨明俊带着心爱的小提琴参与了《人民政协之歌》集体诵读。

        与会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做一名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政协委员,为夷陵加快奋进“双千百强”、引领宜昌主城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8c2a3f7df10f36ab58a7359fde4a7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