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朱永新会见民进湖北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

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量:186
【字体大小:

4月8日至12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朱永新率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调研组一行来鄂,围绕“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守护青少年成长”在武汉、黄石、黄冈开展专题调研。

在汉调研期间,朱永新会见了民进湖北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省委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胡仲军简要汇报了湖北省委会2023年落实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的具体做法,以及2024年以推进内部监督主题年为抓手加强自身建设、结合湖北民进成立70年系列庆祝活动推进履职能力建设的相关工作安排。

朱永新充分肯定了民进湖北省委会带领湖北民进各级组织及全体会员在2023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向民进湖北省委会和会员们表示亲切的问候。他勉励广大会员立足专业背景,将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结合起来;立足中国国情,将报国情怀与建言献策统一起来;立足民间社会,将国家大事和百姓生活整合起来;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帮助民进更好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

省委会副主委杜耘、孟晖、周建元、何静、吴华意,秘书长张琼参加会见。 

调研期间,朱永新还分别会见了民进武汉市委会、黄石市委会、黄冈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并合影留念。微信图片_2024041509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