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湖北省委会机关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193
【字体大小:

4月15日,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民进湖北省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活动,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秘书长张琼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国家安全相关知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筑牢国家安全屏障——写在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十周年之际》及危害国家安全典型案例等相关内容。

周建元强调,维护国家安全没有“局外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刻认识国家安全面临的复杂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持续做好信息保密工作,强化保密工作管理,开展保密工作自查,织密机关信息安全保护网。图片1